关于2024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李坤        2024-03-13        360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4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师函〔2023〕947号)《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教师〔2022〕357号),现将2024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

已于2024年3月1日前完成高校教师资格必修课和选修课线上培训的我校教师。

二、时间、地点安排

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一)考试系统测试时间

20243月14中午12:30-13:00

(二)正式考试时间

科目一:2024年3月17日9:00—9:50

科目二:2024年3月17日10:05—10:55

(三)补考时间

20243月24日9:00—11:00

(四)考试地点

物理实验楼北楼205室。

三、考试方式

考试人员携带本人考试设备进入考场后,使用考场提供账号密码登录网络后通过河南教师网络学院(www.hnjswlxy.cn)进入“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根据系统提示依次进行人脸识别、考试。

考试共分两科,按百分制计分,两科成绩均为60分以上,为理论测试合格。不合格者可于3月24日进行一次补考,补考仍不合格者需重新参加下一年考试。笔试成绩两年有效。

四、注意事项

因故无法参与集中系统测试的,在工作群提出申请后由个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测试并告知测试结果。

考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笔记本电脑(摄像头正常使用、电量充足),备用电源,插排在正式考试前20分钟到场,按座次落座。考试过程中须注意考场秩序,不得交头接耳、私自离开机位、打开与考试无关的页面。


人事处   

2024年3月13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