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工作通知

  李坤        2023-06-05        849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各项工作计划,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教师资格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20236月6-6月10日上午8:00-9:30。

体检机构:周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科医院四楼(人民路东段13号)。

体检要求:参加体检的人员要按照体检机构的相关要求(空腹不饮水)及收费标准(230元),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从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下载,双面打印,体检表上照片应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照片一致,一式两份,白底彩色照片)参加体检。不到指定机构体检者,其体检结论不予认可。

补充说明:

1.孕期无法进行部分检查的,需提供本人彩超及相关诊断证明。

2.2022年度认定未通过人员本次需重新进行体检。

3.认定范围及条件尚未接到正式通知,可暂时参考2022年相关文件(http://cms.zknu.edu.cn/_s35/2022/0628/c1402a123843/page.psp)。

                                                            人事处

20236月5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