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马运朋        2023-03-13        485

各有关人员: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南省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即将进行,为加强我校考试工作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平稳顺利,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331423:59分前累计获得必修课60学时、选修课20学时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

科目一:3159:00-9:50

科目二:31510:05-10:55

三、考试地点

物理实验楼北楼205教室。

四、考试方式

理论测试在河南教师网络学院平台(https://hnjswlxy.cn)以电脑机测方式进行。考试共分两科,按百分制计分,两科成绩均为60分以上,为理论测试合格。不合格者可于425日进行一次补考,补考仍不合格者需重新参加下一年考试。

五、考前准备

3158:30,考生须携带已通过测试的笔记本电脑,持身份证和一卡通经监考人员核验后入场。

入场后,按张贴的考号对号入座,并按照平台内考试须知调试考试环境,主要对摄像头、网络、电源等事项进行调试,做好测试准备工作。

六、考试纪律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入场,因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请尽量避免佩戴或携带金属类物品,如发卡、耳环、项链、手表等。

2.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一卡通、身份证放在座位的左上方,以便监考员核验。

3.考生入场除携带必需的考试用品如黑色中性笔、签字笔等,其他物品一律放在监考老师指定区域。开考后,发现带有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及与考试相关的书籍、资料的,无论是否使用、查看,概以作弊论处。

4.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员安排,保持考场安静。有疑问应举手示意监考员,等待监考员处理。有交头接耳、互打暗号等现象的以作弊论处。

5.考生应严格遵守测试平台关于考试工作的有关纪律要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