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工作通知

  李坤        2021-06-07        1378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各项工作计划,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教师资格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2021年6月9日-6月11日上午8:00-9:30。
    体检机构:周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科医院(人民路东段13号)。
    体检要求:参加体检的人员要按照体检机构的相关要求(空腹不饮水)及收费标准,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从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下载,双面打印,体检表上照片应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照片一致,一式两份)参加体检。不到指定机构体检者,其体检结论不予认可。
    补充说明:

    1.孕期无法进行部分检查的,需提供本人彩超及相关诊断证明。
    2.经请示教育厅领导、体检有效期为三个月,故上次认定未通过人员本次需重新进行体检。

                                           人事处
2021年6月7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