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关于博士申报校内教授的通知

  李磊        2020-09-28        1934

各部门: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暂行办法》(院政发【2019】20号)和《周口师范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暂行规定》(院政发【2019】21号)文件规定,现就博士申报校内教授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0年9月1日之前取得博士学位的在岗教职工。

二、申报条件

完成岗位规定的教学任务且教学质量考评合格。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以我校为申请单位,主持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且资助经费人文社科类在10万元以上,理工类在18万元以上。

(二)主持完成产学研合作项目、横向项目或科研成果转让,3年内累计到学校帐上经费人文社科类60万元,理工类120万元。

三、申请程序

(一)博士个人填写《周口师范学院校内教授申报表》,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

(二)人事处负责组织申报工作。

(三)教务、科研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填报信息进行审核。

(四)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予以聘任。

四、时间要求

各部门统一汇总《周口师范学院校内教授申报表》纸质版,于2019年9月30日下午6:00之前,报送人事处320办公室。

联系人:陈光杰

联系电话:8178067

 

附件:《周口师范学院校内教授申报表

 

人事处   

2020年9月28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