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关于第二批“陈楚学者”“特聘教授”遴选工作的通知

  李坤        2020-05-15        2179

校内各单位: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陈楚学者”“特聘教授”岗位聘任管理办法》(院政发〔2018〕6号)文件精神,现将周口师范学院第二批“陈楚学者”、“特聘教授”岗位遴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面向校内外具有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2020年1月1日之前年龄不超过55周岁。

       二、遴选条件

     (一)入选“陈楚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基本条件和科研业绩条件见《周口师范学院“陈楚学者”“特聘教授”岗位聘任管理办法》(院政发〔2018〕6号)文件。

     (二)本次遴选“陈楚学者”、“特聘教授”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若有违犯师德与学术道德规范行为,受到纪律处分者,取消入选资格,已聘者解除聘任协议。

       三、遴选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5月18日至20日,校内申报人员填写《周口师范学院“陈楚学者”、“特聘教授”岗位申报简表》,向所在教学院(部)、校属科研单位提交申报材料。校外申报人员直接和人事处联系。

     (二)5月21日至22日,教学院(部)、校属科研单位进行初审,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提出推荐意见,报学校人事处。

     (三)5月25日至26日,人事处汇总申报材料,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实,将符合条件人选提交周口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推荐。

     (四)5月27日至29日,校学术委员会根据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评议推荐,提出拟聘任人选。校长办公会议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审议,确定聘任人选,并进行公示。

     (五)学校与受聘者签订聘任协议,举行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  

       四、报送申报材料清单

     (一)《周口师范学院“陈楚学者”、“特聘教授”岗位申报简表》一式一份;

     (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

     (三)《申报简表》中列举的科研项目立项或结项批复材料、论文(含检索证明)、专著、获奖证书的原件。业绩成果的统计时间范围为2015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18日。

       五、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光杰

       电话: 0394-8178067

      附件一:周口师范学院“陈楚学者”申请简表.docx 

      附件二:周口师范学院“特聘教授”申请简表.docx

      附件三:周口师范学院规定的25家出版社名录和周口师范学院认定的人文社科A类权威期刊名录.docx

                                                                        人事处         

   2020年5月15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