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通知

  李坤        2020-05-15        1229

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20146)和我校相关规定,现就我校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我校教育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的人员。推荐的重点是在各自学科、专业建设中起骨干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做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

获得“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优秀专家、省辖市拔尖人才等人员一般不再推荐

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3人。

、推荐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思想解放、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学风朴实严谨,有强烈的事业心、较高的学术造诣,其学术和教学水平在省内和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优势;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能真正起到带头、促进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有所建树;

4.教学、教研人员须具有高校教师资格;

5.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6.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优先推荐。

推荐与遴选程序

个人申报,部门推荐,校专家组评议推荐,学校研究并公示后,报省教育厅评选。

五、材料报送安排

需报送材料:

1.《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人业绩情况表》纸质版一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krsc@zknu.edu.cn。

2.业绩情况表填写内容的支撑材料原件,包括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发表论文、获奖、论著等,按照申请表中前后次序排序。业绩成果的统计时间范围为2015年1月1日至今。

材料报送时间:2020年5月21日-22日

报送地点:行政楼317室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0394-8178068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人业绩情况表.docx

                       

                                 周口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0515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