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关于2019年度高校教师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李坤        2019-12-06        3566

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周口师范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方案》(院政发〔201948号)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度高校教师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2019126-12日,个人申报,基层推评组初审。

传达学习职称相关评审政策,布置评审工作,成立基层推评组,新制定或修订《基层评议推荐细则》;申报人在基层推评组报名,提交相关材料,经基层推评组进行初审后,将申报人员的全部材料报职评办,并缴纳评审费用(高级每人260元,中级每人120元;通过资格审查后,职评办出具单据,集中到财务处刷卡支付)。

(二)20191214-23日,资格审查、审核材料和公开展示。

职评办组织人事、教务、科研等部门对申报资格(含重点推荐资格)进行审查,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由审查审核人签署意见。材料公开展示5天。

(三)20191224-26日,基层公示、评议推荐、答辩

基层推评组对本学科资格审查、材料审核通过人员的评审简表进行为期2天的公示,并进行全面考核,提出推荐意见,将重点推荐、A段和B段申报人员名单报职评办;各基层推评组成立答辩专家组,对晋升教授(正高级实验师)人员进行答辩,答辩结果密封后报职评办。

(四)20191227-31日,学校组织评审。

二、有关规定和说明

(一)任职年限:

1.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其任职年限的计算截止到当年9月底。如今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任职年限要求5年以上的,应在2014630日前取得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于2014930日前聘任。

2.全脱产攻读学历学位的,上学期间扣除任职年限;半脱产、不脱产攻读学历学位的,在岗工作时间如果完成了工作任务,享受正常工资待遇,可以计算任职年限,但学习第一年必须扣除任职年限。

(二)学历认证:

申报人参加工作后取得的非全日制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提供学历查验的机构为教育行政部门或中央党校。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学历一是到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或其在各省(市、区)的代理机构办理学历认证,二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中央党校颁发的学历,到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函授部或研究生部办理查证,出具《干部学历学位检查清理登记表》。

(三)其它:

1.申报人根据个人业绩条件选择“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科研开发服务为主型” “实验人员”和“辅导员”,上报材料后不得更改申报类型。

2.评审简表中所列的支撑材料需在报送材料截止日期前提交,公开展示后提交的材料不予认可。

3.申报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填写表格并按照职能部门审核的内容进行修改,未达到评审条件规定的相应级别和排名标准的业绩不得在简表中体现。

三、报送材料

(一)基层推评组需提交职评办的材料:

基层推评组组成名单、《基层评议推荐细则》、基层评议组申报人员汇总名单、申报人员的个人材料和评审费收据复印件,由各基层推评组专人集中报送(不接收个人递交材料),时间安排如下:

1211日上午:文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1211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校属科研单位、辅导员推评组、实验人员推评组

12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121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体育学院

除申报人员的个人材料外,其它材料均需基层推评组组长签字,并加盖基层推评单位公章。

(二)个人需提交的材料:

1.评审材料每人1袋(要求同一个基层推评组使用相同规格和颜色的材料袋,并在材料袋两面醒目位置标注申报人姓名、申报系列、级别、所在基层推评组和专业),申报专业严格按照专业目录(见附件一)填写。

2.使用从人事处主页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的评审简表1份(盖章、签字)。

3.使用从人事处主页下载、申报人和部门签字、盖章的《职称申报评审诚信承诺书》一式2份。

4.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工作后取得的非全日制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各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

5.任现职以来取得的各项业绩材料原件,严格按照《职称评审材料整理说明》(见附件二)整理和填写表格。

6.申报正高级人员交个人业务自传1份。

申报人上交材料前请务必留存各类证书、证件、业绩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以待后续工作需要。

四、为不影响学校职称评审工作推进,请各部门、基层评议组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开展工作;申报人材料必须真实、规范、完备,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一 专业目录.xlsx

附件二 职称评审材料整理说明.docx  

                              职评办

                                                                   201912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