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李坤        2019-08-30        1533

各部门: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与考核暂行办法》(院政发﹝201764号)精神,现将2019年上半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周口师范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与考核暂行办法》的专兼职教师均可申请“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兼职教师到归口教学院(部)报名。

引进聘请类

我校通过公开招聘,引进与现从事专业一致的具有企(行)业实践经历的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才。

实践锻炼类

我校2018-2019学年递交实践锻炼申请获批并完成顶岗、挂职锻炼教师。

取得职业(执业)资格类

取得与本人现从事、高校教师资格以外,由国家主管部门和全国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国家职业(执业)资格、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职业能力认证及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等证书的在职教师。

应用技术研究类

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限第一发明人),为本校实现技术收入累计到账经费10万元以上;或主持完成横向科研项目1项以上,为本校实现技术收入累计到账经费20万元以上的在职教师。

二、申报材料

申请“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的教师,需提交《“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和相关申报材料,用人单位依照文件签署初步认定意见并填写《申请人员汇总表》(见附件)报人事处。

引进聘请类还需提交相关工作证明(证件)和在校完成情况证明材料。

实践锻炼类需提交《实践锻炼考核表》、实践锻炼期间相关工作资料如实践单位考勤记录、各类证书证明、个人总结、单位的鉴定等,如申请时未提交协议需补交协议。

取得职业(执业)资格类需提交证书原件。

应用技术研究类需提供相关证书、合同、票据、立项及结项材料等。

2019-2020年上半年申请实践锻炼、顶岗工作的申请材料(申请表、协议)与上述材料一并报送。

三、时间安排

请教学院(部)于20199月6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317室。

联系电话:0394-8178068

附件 申报人员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1983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