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李磊        2018-11-07        3124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实施方案》(院政发201834),现将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空岗情况:

五级专技岗(副高级)空岗3-8个,六级专技岗(副高级)空岗67-81个;七级专技岗(副高级)空岗14-117个。

二、竞聘人员要求

(一)六级专技岗(副高级)在聘人员竞聘五级专技岗(副高级)。

(二)七级专技岗(副高级)在聘人员竞聘六级专技岗(副高级)。

(三)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八、九、十级专技岗在聘人员视空岗情况可以晋升七级专技岗(副高级)。如果空岗不足,任职年限较长者优先。

(四)如果七级专技岗有空余,具有副高级职称的管理岗在聘人员可以转岗竞聘七级专技岗。

(五)本次专业技术岗的聘用限为201751日前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

三、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单位推荐(117—13日)

每人限申请1个聘用岗位。根据现聘岗位,填写《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报表》《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人员材料汇总表》(见附件12),所在教学单位提出初步意见。任职年限及科研成果时间界定,均从通过评审的下一年起,至20171231日止。

(二)材料接收、审核、展示(1114—1127日)

申请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根据自身专业归口到相应院系进行申报,申请教辅岗位的人员,在相应教辅部门进行申报。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申请者相关成果的支撑材料由各部门统一汇总后提交至人事处317室。由相关部门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并进行公开展示。

(三)评议、公示、备案(1128—1210日)

岗位聘用委员会根据空岗情况、岗位聘用条件及申报人的业绩,进行评议,提出拟聘用名单。学校研究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部门审核、备案。

四、其他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审核材料,111318:00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汇总后报人事处317室。

联系人:李磊          联系电话:8178068


                                               周口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8年11月7日


附件1: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docx

附件2: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人员材料汇总表.xls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