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通知

  马运朋        2017-03-06        1742

 

校内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工考〔201711号)及周口市工考中心关于2017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安排,今年的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仍然全部采取人机对话考核方式,报名时不再收取照片,报名审核结束之后统一采集数码照片。为做好我校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和范围

(一)考核对象为我校在编在岗技术工人。

(二)本通知下发前已办理退休手续和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不再列入考核范围。2017年度将办理退休手续或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请电话咨询后,决定是否申报考核。

(三)2017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目录在国家和我省规定技师设置工种目录范围内进行。请查看附件1: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目录(2014年修订)

二、申报资格条件

符合下列申报资格条件的,可申报相应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

1.考核当年9月底前已转正定级,工作年限不足10年的,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五级考核。

2.通过工勤技能岗位五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以上,或工作年限10()以上,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四级考核。

3.通过工勤技能岗位四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以上,或工作年限18()以上,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三级考核。

4.具备下列各项资格条件的,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二级考核。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够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2)工作表现和业绩突出,刻苦钻研技术,具有独特技艺、技能特长和传授技艺能力,能解决本工种重大的技术操作问题;

(3)通过工勤技能岗位三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

(4)具有技工学校(职专)或高中(含职高)以上文化程度。对有较高技艺、年龄较大(50周岁以上、女45周岁以上)的人员可放宽到初中文化程度。

5.高级技师(一级)考核对象范围、申报资格条件、报名资格审查核考评办法等,请查阅附件2:《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8号)》。

三、报名时间与要求

2017313日前,本人到人事处办公室(318房间)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报考申请表(附件3)一式三份;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二级考核人员还应提交学历证书。

四、收费标准(豫人社工考〔20149号)

级别

报名和考务费

考核、评审费

培训费

合 计

五级

60

40

175

275

四级

60

50

210

320

三级

60

70

235

365

二级

60

100

310

470

一级

35

130

 

165

     注:以上收费不包含教材费,有意征订教材者在报名时缴费。

附件1: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目录(2014年修订).xls

附件2: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8号.zip

附件3: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申请表.doc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