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马运朋        2014-12-17        985

各单位:

根据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安排,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56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通知到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好职称外语报名工作。并于2015年1月7日将汇总的《考试报名表》交至人事处办公室(行政楼318房间)。

附件: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温情提示:

1.2015年度考试中心不再统一征订职称外语考试用书,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rsks.class.com.cn/)进行网上订书。

2.关于免于参加相应级别职称外语考试的条件请参考《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语考试有关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7]10号)及《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5]12号)文件要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