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马运朋        2013-11-19        907

各部门:

2014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职称外语考试)工作已经开始,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14年3月29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周口市川汇区

二、考试语种、专业和级别

职称外语考试设6个语种: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每个语种分为A级、B级、C级3个级别,其中英语各级别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专业。

三、报考条件

2014年评聘专业技术职称外语考试报考条件按照原河南省人事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5〕12号)和《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语考试有关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7〕10号)规定执行。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有关规定及本人所从事的专业,确定报考的语种、专业、级别。

四、职称外语报名时间、程序、缴费时间及准考证打印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8:00至11月28日17:00。照片上传时间截止到11月28日17:00。

报名网址为: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

(二)网上报名程序

1.填写信息,上传照片。登陆周口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职称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考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时,需选择主管单位报考代码及名称(可在报名网站上查询)。考生请注意上传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及日后使用。考生上传信息后要牢记网上报名序号,以备再次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时使用。

2.照片审核。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时间内进行审核工作。报考人员应登陆报考系统查看照片是否通过审核,若未通过,报考人员须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三)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2013年11月15日9:00至11月29日17:00。

待个人信息和照片通过审核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报名考试收费每人每科35元。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四)打印报名信息表

考试报名及缴费成功后,自行打印报名信息表,并于12月1日前将报名信息表交人事处318室。

(五)网上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通过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不再另行发放。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4年3月26日9:00至3月29日9:30。

备注:

1.2014年度考试中心不再统一征订职称外语考试用书,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rsks.class.com.cn)进行网上订书。

2.关于免于参加相应级别职称外语考试的条件请参考《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语考试有关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7]10号)及《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豫人职[2005]12号)文件要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