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申报工人技术等级和工人技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马运朋        2013-03-14        3628

各部门: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201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豫人社工考20132号)及周口市人社局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3年申报工人技术等级和工人技师考核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和范围

(一)考核对象为我校在编在岗技术工人。

(二)20121231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和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不再列入考核范围。

(三)2013年技师考核在国家和我省规定技师设置工种目录范围内,选择部分行业和工种进行(附件一)。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工人申报技术等级应具备以下条件:

1.2008930日前通过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四级(中级工)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以上的,可申报工勤技能三级(高级工)考核。

2.2008930日前通过工勤技能岗位等级五级(初级工)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以上的,可申报工勤技能四级(中级工)考核。

3.2013年9月底前转正定级的工勤技能人员,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五级(初级工)考核。

(二)工人申报技师资格考核应具备以下条件:

1.2008年12月31日前取得政府人事部门颁发的高级工证书并在同工种高级工岗位上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

2.技工学校或高中(含职高)以上毕业。对具有较高技艺、年龄较大(男50周岁以上、女45周岁以上)的高级工可放宽到初中文化程度。

三、报名时间与要求

(一)2013年3月14日至3月21日,本人到人事处办公室(318房间)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等级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报考申请表(附件二)一式三份;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二级考核人员还应提交学历证书。

(二)报名时上交两寸照片2张,一寸照片4张。

(三)考试费用

1.申报技师考试报名费60元,考核评审费100元,培训费310元,共计470元。

2.申报高级工考试报名费60元,考核评审费70元,培训费235元,共计365元。

3.申报中级工考试报名费60元,考核评审费50元,培训费210元,共计320元。

4.申报初级工考试报名费60元,考核评审费40元,培训费175元,共计275元。

以上费用按照市人保局文件规定收取上交,均不含教材费。

 

 

 

人事处               

2013年3月14日            

     

附件一 河南省2013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二级考核工种目录.xls

附件二 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考申请表.doc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