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2012年招聘实验员公告

  admin        2012-10-15        1124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及需求

招聘对象:2011201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且第一学历为普招全日制二本以上(不含“专升本”)。

招聘条件:年龄限28岁以内,即1984831日以后出生,符合《实验员需求计划》规定的要求,《实验员需求计划》见附件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21017日至1023日在周口师范学院校园网上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须在此期间到人事处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23日下午17:30

报名时携带如下材料:

(一)本人纸质简历;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三、招聘程序及录用办法

(一)笔试与面试安排

笔试报到时间:1024日下午17:30之前,报到地点在人事处;笔试与面试时间:1025-1026日。由学校委托各招聘部门统一组织实施。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实际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二)确定拟聘人员

笔试和面试结束后,按以下公式确定应聘者的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若拟聘用人员本人提出放弃聘用的(需有拟聘用人员本人签名的书面材料)或经查实拟聘用人员弄虚作假取消资格的,依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

四、待遇

按人事代理形式办理相关手续,工资标准为我校同类正式教职工工资标准减去社会保险中学校应承担金额。

联系电话:0394-8178068   

联 系 人:任老师   马老师

  

 

周 口 师 范 学 院

��一二年十月十六日

 

 

 

 

 

 

 

 

 

 

 

周口师范学院2012年实验员需求计划

招聘部门

学历层次

人数

技能要求

专业要求

外国语学院

硕士研究生

1

熟悉掌握语言室设备和计算机使用、维护技能及相关专业软件应用。

计算机类或相关专业毕业

物理科学与电子工程系

硕士研究生

2

有较好的实验操作能力,能够进行仪器的日常维护。

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化学系

硕士研究生

1

熟练掌握计算机的使用,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化学化工类所属有机化学、分析化学专业毕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化学化工类专业。

生命科学系

硕士研究生

2

具备生物学实验室基本技能,能够完成生物学常规实验,能建立实验系统、制备实验试剂,能完成实验室基本仪器设备的维护工作。

专业或研究方向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熟练掌握生物化学技术,包括:离心、层析、电泳、色谱分析等技术;分子生物学技术,包括DNARNA分离纯化,PCR分析,克隆及质粒构建与转染等技术。

专业或研究方向二:微生物技术。熟练掌握微生物的分离、筛选与培养,发酵工艺等技术;掌握仪器分析、电化学以及色谱分析等技术。

经济与管理系

硕士研究生

1

熟练使用、维护计算机,掌握相关专业软件应用及实验室设备的使用、维护。

经管类专业毕业

教育科学系

硕士研究生

1

动手能力强,精通计算机的使用、维护和维修;对本系的实验仪器通过学习均能够使用、维护和维修。

计算机专业或教育技术专业毕业

新闻系

硕士研究生

(男)

1

熟悉广电设备的影视录音、电视技术等相关专业

广电类新闻传播相关专业毕业

美术系

硕士研究生

2

熟悉作品展览及灯光布置,精通设计软件应用,熟练掌握电脑维修、维护技术。

具有美术专业背景

音乐系

硕士研究生

1

熟悉舞台机械操控及多功能厅、报告厅等音响、灯光的设计、调试及维护工作。

音乐学院毕业

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

硕士研究生

1

熟悉植物组织培养、微生物学及基因(克隆)操作等实验技术,能胜任植物与微生物互作研究方向的实验室工作。

专业或研究方向为微生物学,并具有植物(作物)栽培类专业学习或研究背景

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

硕士研究生

1

熟悉材料表征部分仪器设备的操作

化学专业为主,发光材料、纳米材料、功能配合物及光催化方向均可。

附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